视频

广场大妈秒杀宝马i8

AutoMan  2017-03-10 16:01:50

北京某大学开宝马搭讪妹纸试验 结尾亮瞎了

超跑拉风,开上之后干什么,还用问吗,当然是去约妹纸,成功率提升1000点有么有。Man哥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怂恿了小伙伴以身试车,开着豪车就去北京最负盛名的某外国语大学约妹纸聊天,结果亮瞎了Man哥的钛金狗眼。



这个视频是AutoMan原创,加了Man哥盆友圈的,都应该看过这只i8,只不过Man哥这人比较保守(你们那鄙夷的小眼神都是肿么回事),想还是等看看效果再决定放不放(其实是拖延症犯了),结果不成想,这视频被各种公众号呼呼的转发,播放量上百万了。


总体上说,Man哥用这种正义的方式击破了社会上那些不实传言,也可能是去的时间不对,妹纸们又是准备四六级,又是准备期末考的,下次有机会,换所学校试试,还有可能是Man哥找的基友不够帅?说车不够高级的你们够了,200万的车,还想怎样。


拍摄过程就不细说了,以后争取拍更好玩的视频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