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萌苏携手自由人花园打造“我的秘密花园”

Miga  2017-03-17 16:10:42

这个花艺,就是希望自然和我们的生活融合在一起,而不要把自然与家生硬地区分开来。

不仅能够在十万平方米的大草原中肆意奔跑,还可以在花的海洋中无限徜徉。3月15日,第八季移动花房——“我的秘密花园”在自由人花园举行了媒体开放日,首次向外展示了以“风与蝴蝶”、“冬雪枝”、“ 家·花园”等为主题的大型花艺。现场观展嘉宾直呼“颜值”爆表。据悉,从3月17日至4月9日(3月25日暂不对外开放),这座“秘密花园”将正式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凭票在每天的10:00-16:00入场参观。



第八季“移动花房”选址自由人花园

“城市越来越大,离自然越来越远”,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不少人呼吁应该重新亲近自然、感受自然。而“移动花房”,就是用插花装饰艺术表现“自然”,包括季节、景物与自然现象,让人们透过艺术去感受自然,把自然美带入室内,并抽象展现,提醒人们自然感受的无处不在。


据了解,由萌苏花艺发起的“移动花房”,在广州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季,无论是二沙岛、花城汇还是“小蛮腰”广州塔,“移动花房”所到之处,都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第八季“移动花房”则选址花都自由人花园,并于3月15日率先举行了媒体开放日。

花团锦簇“颜值”爆表

经过精心的布置,自由人花园会所泳池中,一条鲸鱼的尾巴从水中伸出,让人仿若置身海洋之中,自然气息悠然而来。

据萌苏花艺介绍,第八季“移动花房”一共有七大花艺主题;例如在“风与蝴蝶”主题中,上千只大大小小的纸蝴蝶振翅高飞,形成卷风的形状,展现了对天空从不停止的渴望;而“四季”主题中,体验者可以把头伸进体验口,让自己变成一棵大树或者一朵云,俯瞰一年四季风景各异的大地,感受花草就在鼻尖盛开的气息。

全场最大也是最后的一个花艺装置“家·花园”,是以花、树木、动物等营造成的梦幻花园。萌苏花艺创始人萌叔表示,人们建起整齐的绿化带,建造大大的公园,常常提及“自然的生活”“环保的生活”,但身体和心灵却与自然很远。“而这个花艺,就是希望自然和我们的生活融合在一起,而不要把自然与家生硬地区分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