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这家央企豪掷10亿补贴喊你换车,错过拍大腿!

李静  2024-03-08 15:56:22

 

“想换车,啥时候买最合适?”

 

答案是:现在。

 

目前,不少省市开始推出新一轮汽车补贴政策,如重庆可申请2000-3000元购车补贴,上海至高10000元,在政策方面,车企和各省市的补贴力度达到顶峰。

 

不过,大多数车企都是新车政策,在旧车置换的力度上很小,如何让家里的二手车置换价值最大化?

 

3月6日商务部、发改委提出今年将开展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岚图快速响应,推出10亿置换补贴政策,解决了二手车置换价值最大化的难题。

 

不用等“金九银十”,也不用再等“年末大促”,现在就是置换一辆新车的最佳时机。

 

利好不断,购车“真”实惠

 

3月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2024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5次提到新能源汽车,提出要“稳定和扩大传统消费,鼓励和推动消费品以旧换新,提振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大宗消费。”

 

3月6日,商务部、发改委提出今年将开展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既是增强当前经济增长动力、巩固回升向好的有力举措,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策。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推动汽车家电等以旧换新#这是一个广受欢迎、非常利好的政策,惠民利企,一举多得,将加快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这次如何让利市场和消费者,我和我的团队要好好研讨,把好事办好,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3月7日,岚图汽车宣布推出10亿置换补贴政策,覆盖岚图FREE、新岚图梦想家和岚图追光全系三款车型,用户置换购车至高可享50000元现金钜惠。对于消费者来说,若是再叠加上地方补贴政策,动辄5万+的现金补贴,谁也难以抵挡。

 

值得注意的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玉卓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要激励国有企业大胆创新,破除一些影响高质量发展的政策障碍。“国资委出政策就是要破除障碍,单独考核中央汽车企业的新能源汽车,考核它的技术、市场占有率、未来的发展。”

 

对于#三家中央汽车企业进行新能源单独考核#,卢放表示,作为东风公司打造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单独考核”政策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战略定力和发展信心,有利于我们放开手脚,大干快干,激发创新活力,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

 

央企实力,永远可以相信岚图

 

当下车市繁华迷眼,认准国家队造车是最靠谱的选择。

 

岚图汽车出身央企东风,是中国造车新实力,目前岚图研发效率、生产制造效率处于行业前列。

 

 

创新是推动岚图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基础,岚图一直在围绕用户、科技、创新、效率、改革、生态、人才做探索和实践。

 

在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探索中,岚图汽车收获颇丰。截至目前,岚图汽车已累计布局专利2978件,累计授权876件,其中发明专利布局2454件,专利平均增速处于新能源汽车品牌前列。

 

雄厚的研发实力与技术积累,为岚图汽车的产品布局打下了坚实支撑。岚图汽车仅用三年时间便已完成品牌发布时“三年三款车 三年三品类”的战略布局,形成横跨高端SUV、MPV、轿车三大品类的产品矩阵,并形成自主可控的研产供销全链路体系化能力、先进完备的高端新能源整车生产智造能力、具备全球竞争力的核心技术全栈自研能力,为高质量发展筑牢了坚实支撑。如今,岚图已经成为产品布局最完整的中国新能源车企,2023年实现销量七连涨,跑出了有别于传统央企的“加速度”。

 

 

从具体产品来看,岚图的三款车型各具优势。岚图FREE定位“智驾游大五座SUV”,首搭百度Apollo领航辅助智驾,标配空气悬架、豪华四驱,助力广大用户追寻自由、奔赴远方,尽享尊贵舒适的高端驾乘体验。

 

 

新岚图梦想家集合现代科技与精湛工艺精髓,以同级最长续航、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短刹车距离、同级最低CLTC馈电油耗、同级最高安全车速等先天优势,创造了多个“同级第一”与“同级唯一”。

 

 

在2023岚图科技日暨岚图追光PHEV全球上市发布会上,岚图将自研的SOA电子电气架构命名为天元架构,同时岚图追光PHEV正式上市,售价25.28万-35.88万元。作为岚图汽车首款电混轿车,岚图追光PHEV不仅颜值出众、气场十足,而且同级唯一四座标配按摩通风加热及后排腿托,科技感、豪华感通通拉满,还搭载同级最强6合1智能多模混动科技,匹配百万级可预判魔毯底盘以及L2.9级智驾辅助,让人安心出发。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同时推进,让岚图汽车在新能源领域再进一步。

 

事实上,无论是推出新产品还是新技术,都是岚图汽车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缩影。“高质量发展的落脚点一定是创新,只有不断为用户提供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才能与用户实现更好的连接,和用户产生更多服务的可能性。”卢放如是说。现在市场上卷来卷去,最后留在牌桌上的一定是长期关注用户的企业,岚图汽车始终坚持长期主义,坚持从高质量发展的角度思考问题。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进程,岚图汽车打造出了完备且高效的人才、组织和供应链管理体系。2024年是岚图的“高质量发展元年”,岚图将全力冲击年销售10万辆的新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用户型科技企业,岚图汽车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与用户共创、共享、共建,扎扎实实为用户创造价值。拥有央企身份的岚图首创直营模式,创新推出“自营+生态”直营生态体系,第一时间知晓并满足用户需求;8·19“用户之夜”,岚图更是与5000多名“岚友”零距离共创;广州车展期间,甚至有168位用户自掏腰包,在小蛮腰给岚图打广告;投桃报李,在12月底,岚图助推用户形象登上时代广场世界第一屏和国内多块城市地标大屏……

 

更优质的产品、更前沿的技术、更实惠的价格,岚图拿出最大的诚意来参与市场竞争。在内卷加剧的汽车市场,以岚图为代表的央企正逐步展现出真正的实力。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