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科技新硬派SUV”深蓝G318全球亮相,携手318自驾旅行联盟共筑此生必驾318之旅

李翊  2024-03-19 17:20:54

此生必驾318,西行起点在温江。3月18日,春风和煦,万物生长,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中国318自驾旅行联盟启动仪式暨首届318公路节“西行起点”万车自驾川藏线首发仪式在成都温江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自驾游爱好者的参与,也汇聚了318国道相关文旅企业和品牌合作机构,共同展示各自魅力,共商318自驾游产业发展大计。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和中国318自驾旅行联盟的重要成员,深蓝汽车旗下全新力作——科技新硬派SUV深蓝G318于同日首发亮相。作为中国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品牌之一,深蓝汽车正以敢于突破的挑战精神,打造世界级电动车品牌,不断以“超级增程”推动电动平权,实现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以“深蓝智能”加速智能平权,满足用户智慧出行体验。

 

本次全球首发亮相的深蓝G318,正是深蓝为318国道这一传奇自驾路线量身打造的科技新硬派SUV。承载着深蓝汽车对自由与探索精神的追求,深蓝G318不仅拥有行业顶流的新硬派造型、新硬派舒适、新硬派空间、新硬派能耗等核心产品价值,更创新性的解决传统硬派车空间小、舒适差、能耗高、造型雷同4大痛点,让用户的自驾更舒适、更爽、更安全,并将在硬派SUV市场上掀起一场新舒适革命、新空间革命、新能耗革命,重塑硬派SUV市场竞争格局。

 

 

在启动仪式上,深蓝汽车首席品牌官李攀表示,“深蓝G318,正是为每个人此生必驾的318而生。我们以318之名,为这台车注入灵魂,就是希望它能成为更多人理想的‘诗和远方’之车。而这个名字也代表着一种情感的共鸣,我们希望它能唤起更多人的向往,去勇敢追梦,穿越每个人心中的318,抵达更多的人生景观大道。” 李攀还表示,深蓝将携手318自驾旅行联盟,共同推动四川文旅产业的创新与发展,并将以实际行动鼓励更多车主前往318国道景区。

 

值得一提的是,深蓝G318的到来,对于做大做强四川文旅也具有重要的助力意义。作为318国道的重要节点,无论是西行起点的温江,还是“睁眼全是美景,闭眼满是吉祥”的甘孜,四川不仅承载了丰富的文化底蕴,更以其独特魅力吸引无数自驾爱好者在这里开启此生必驾的318之路。

 

深蓝G318俱乐部的成立,更是将车主、粉丝和318自驾旅行联盟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深蓝G318俱乐部由未来深蓝G318车主、粉丝组成,目标邀约30万用户加入,首批加入包含深蓝的粉丝车主,具备一定的意见领袖属性,拥有较强的内容产出能力,他们将在未来的自驾旅程中,共同见证深蓝G318的卓越性能和318国道的壮美风光,对擦亮318沿途旅游新名片将起到积极作用。

 

深蓝汽车对于318自驾旅行联盟的支持不仅体现在硬核产品上,更体现在对未来的规划与承诺。未来,深蓝也将在318国道沿途新增1000个充电桩,选择当地的酒店合作,为自驾318的车友,提供舒适安全的驿站,休息一晚第二天满电出发。深蓝还将和318沿途著名景点合作,为首批加入俱乐部的车友提供门票,助力四川文旅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滚烫的生命终将相遇,318的故事注定不凡。深蓝汽车将持续创新,以敢于突破的挑战精神,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深蓝G318的陪伴下,自驾爱好者们都能在318这条传奇之路上留下足迹,收获更多的风景与故事。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刊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