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北京丽晶酒店强势回归“中国餐厅周”

悠悠  2019-08-13 16:20:25

  备受关注的京城餐饮盛事—“中国餐厅周”即将在食客们的翘首企盼下于8月22日至9月1日强势回归。北京丽晶酒店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及大堂酒廊倾力打造“餐厅周”精选菜单,为食客奉上一段美妙的餐饮享受。无论是重温旧爱或是探寻新味,都是不容错过的好机会。

 

  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午餐晚餐均为经典的四道式套餐,精选自海洋到陆地的优质食材,为京城食客提供多种选择,满足不同的味蕾需求。更有意大利从南到北不同地域美食一网打尽,充分演绎意式饮食文化,深度传递“舌尖巡游意大利”的美食理念。

 



  除了备受瞩目的迪卡博意大利餐厅,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也首次加入到了本季“餐厅周”的活动中。不同于迪卡博意大利餐厅的意式风情,大堂酒廊的创意菜单则增添了别样的餐饮选择,如日式鱼子,泰式椰浆米饭,美式烧烤猪小排等,丰富您的餐饮体验。除此之外,全天营业的大堂酒廊设计巧妙,写意悠闲。透过巨型新月形落地窗沉浸于明亮通透的优美空间,目赏花园景色,坐拥庭院景致,恣意尊享悠闲时光。

 



  北京丽晶酒店“餐厅周”的心意菜单打开燥热夏季沉寂许久的味蕾,让您轻松享受初秋第一抹清鲜。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