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鸡尾酒项目再度升级

凌婧  2019-08-13 16:27:51

“经典之作,完美呈现 2.0: The Decades” 项目不仅体现了全球各地的鸡尾酒趋势, 也融合了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全球精英调酒师团队的现代风格


  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升级旗下全球鸡尾酒项目,发布经典之作,完美呈现 2.0: “The Decades”,为口感醇厚美妙的大师特调鸡尾酒增添新意。全新酒单由屡获殊荣的费尔蒙调酒师团队精心打造,旨在革新于2015年发布的首个经典之作,完美呈现 (Classics Perfected)酒单,向史上的数款经典鸡尾酒致敬。2019年4月,费尔蒙调酒师齐聚纽约The Dead Rabbit酒吧,共同构思、合作并打造将在全球各地的费尔蒙酒吧和酒廊推出的全新鸡尾酒系列。如今,备受期待的新酒单将在费尔蒙旗下酒店纽约广场大酒店正式惊艳亮相。 

 

  “鸡尾酒文化并非仅仅关乎饮酒本身。”费尔蒙酒店及度假酒店副总裁Sharon Cohen表示,“数十年来,全球各地的费尔蒙酒吧一直都身居时尚酒吧之列;费尔蒙酒吧独具个性,深谙饮酒之道的当地居民在此聚会共饮,人们在此举杯庆祝重大事业成就,这些酒吧见证着精彩历史的诞生。费尔蒙酒吧的调酒师魅力十足,一个多世纪以来,他们影响着鸡尾酒行业的趋势,以精彩故事取悦宾客,在吧台边凭借丰富的智慧悉心招待宾客。费尔蒙经典之作,完美呈现项目调酒师不仅调酒技艺出众,而且善于与宾客建立有意义的联系,令宾客获得畅心体验。”  

 

  全新系列旨在纪念19至20世纪的数十年间诞生的十款经典鸡尾酒。新系列以现代风格演绎法兰西75(French 75)、迈泰(Mai Tai)和古典酒(Old Fashioned),所有鸡尾酒均以高端烈酒为基酒,并调入精心自制的糖浆、果汁和苦精。项目甄选品质与工艺出众的全球烈酒合作伙伴,包括: 人头马XO(Remy Martin XO)、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君度(Cointreau)、奇峰(Mount Gay)、植物学家(Botanist)、绅士杰克(Gentleman Jack)、孟买蓝宝石(Bombay Sapphire)、灰雁伏特加(Grey Goose Vodka)、伍德福德珍藏(Woodford Reserve)、Casamigos Tequila & Mezcal和格兰威特12年(The Glenlivet 12 Year Old)。  

  “经典之作,完美呈现2.0超越了传统鸡尾酒单,充分彰显了两个多世纪以来沉淀积累的费尔蒙鸡尾酒文化。新系列鸡尾酒不仅口感醇厚,而且蕴藏着引人入胜的故事与历史,旨在突显外来文化的影响、旅行的精彩以及各年龄段调酒师的创意,定会令宾客倾心不已,”雅高集团全球生活方式合作关系总监Ralitza Iordanova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全球高端烈酒品牌合作,他们的出众品质与费尔蒙调酒师的满腔热情相结合,成就了令人难忘的全新经典系列。”

 

  费尔蒙调酒师团队由集团从全球各地的费尔蒙奢华酒店高端酒吧中精心挑选的六名精英调酒师组成,他们的个人才华和高超的鸡尾酒调制技艺备受认可。费尔蒙调酒师团队成员包括:新加坡费尔蒙酒店的Bannie Kang、温哥华环太平洋费尔蒙酒店的Grant Sceney、蒙特利尔费尔蒙伊丽莎白皇后酒店的Nader Chabaane、费尔蒙旗下酒店伦敦萨沃耶酒店的Jo Last、奥斯汀费尔蒙酒店的Andrew Grenz和里约科帕卡巴纳费尔蒙酒店的Tai Barbin。 

责任编辑:郭惠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