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开域集团启动新娱乐发布会,携巨头共建娱乐数字化生态

江南  2019-08-16 14:55:23

  2019年8月13日,开域集团2019新娱乐发布会在上海正式启动。据悉,开域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一站式数字营销公司,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揭晓了集团娱乐数字化营销新布局,宣告进军新娱乐产业。开域集团将聚焦泛娱乐IP、影视宣发领域,携手国际巨头共建娱乐数字化生态,并发挥集团独有的大数据资源和数字化技术,为行业树立标杆,助推产业升级。

 

  据现场知情人透露,此次发布会现场汇聚了众多行业领袖和精英,Endeavor巍美中国、爱奇艺、知乎、微博、凡影、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Twitter等多家公司高管悉数到场,并纷纷发表独有观点。现场氛围热烈,与会嘉宾皆共同融入到开域集团新娱乐盛宴中。

 


  开域集团CEO发表战略演讲:深耕垂直领域,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

 

  在开域集团新娱乐发布会现场,开域集团CEO施侃发表了重要战略演讲。施总现场回顾了开域过去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开域在过去一年里,持续生长,业务方面均取得了迅猛发展。开域集团2018年在新零售领域,携手伙伴,不断实践探索,取得重大突破,为客户带来了实际的商业增长。2019年新娱乐行业面临重大机遇,开域集团将利用数据科技服务于影视宣发和泛娱乐IP数字化精准营销。开域将更加垂直纵深新娱乐、新零售领域,助力其实现商业增长。

  施总也指出开域将继续与各大核心媒体平台保持较为深入的合作关系,聚集优质资源,秉承数据驱动商业增长的理念,用最好的服务品质去长期服务开域的全行业优质客户。施总在演讲的最后表示,开域未来将坚定战略指导,继续创新,深耕垂直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领先建设开放的产业生态布局,发掘更多机会和可能,与合作伙伴携手,一起共赢未来。

 


  开域集团娱乐营销子公司CEO权葳博士:发布新娱乐,聚焦影视宣发、泛娱乐IP

 

  开域集团娱乐营销子公司CEO权葳博士在发布会现场,正式对外公布开域新娱乐数字化布局,进军影视大数据精准营销和泛娱乐IP数字化运营等领域。权葳博士分析了当前影视宣发和泛娱乐IP营销所面临的问题,并且首次对外公布了开域集团利用自有数据资源和互联网技术为客户量身定制的营销模型和解决方案。在后续的合作中,开域集团会切实帮助客户、媒体、合作伙伴解决实际难题和痛点,实现商业增长。

 


  行业领袖汇聚:解析娱乐产业趋势,推动影视宣发数字化

 

  开域集团娱乐营销子公司CEO权葳博士与凡影创始合伙人王义之、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总经理吴玉江、知乎商业化副总裁高强、爱奇艺副总裁徐勇明,共同就当下的娱乐产业发展趋势展开激烈探讨;就如何实现国内外影视数字化高级精准宣发,发表观点。

 

  凡影创始合伙人王义之指出,垂直类影视行业,面临着内容严重同质化和口碑驱动效应愈发明显的问题。在流量很贵的当下,如何解决上述问题,离不开开域的数字化营销技术。

 

  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总经理吴玉江则表示,影视行业想走得更好,需要精准大数据分析的加持。这可以直接指导内容创作,为用户提供精准服务,带动内容紧贴着用户人群,走向商业开发。

 


  知乎商业化副总裁高强则表示,影视类的营销,找到契合的目标对象,判断对方的消费能力很重要,这需要结合开域的数字化技术方能实现,进而带动票房。 

 

  爱奇艺副总裁徐勇明指出,影视宣发的核心是内容本身,而精准宣发,可以让用户从不知道到知道到感兴趣再到消费,分析越准确,发挥的价值越大。 

 

  国际巨头聚首:引入世界顶级泛娱乐IP资源,携手共创新生态

 

  开域集团娱乐营销子公司CEO权葳博士与Endeavor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微博商业生态管理部总经理谷金芳、Twitter Senior Director Rahul Pushkarna、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共同探索泛娱乐IP领域生态建设。 

 

  巍美中国首席执行官马晓飞在现场表示,Endeavor巍美是WME | IMG在中国的子公司,有大量的娱乐和体育明星资源。这些泛娱乐IP明星们在国外很有名⽓,他们个⼈期待通过公司在中国进行落地。这些明星的粉丝在哪里?如何才能更好开发自身商业价值?这些都是看好与开域合作的部分。Endeavor巍美在大数据采集分析和流量变现方面非常需要与开域集团这样专业的数据科技类公司合作,希望通过开域的数据资源和技术帮助公司沉淀用户数据,高效对接明星资源,打通在中国的TO B和TO C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微博商业生态管理部总经理谷金芳指出,做泛娱乐IP营销应当从垂直类领域耕耘,日后将会获得更多社交资产。

 

  Twitter亚太区内容合作伙伴业务负责人Rahul Pushkarna则表示Twitter在全球拥有超过950家优质的内容合作伙伴,领域涉及体育、音乐、娱乐、新闻等各个方面,我们会对内容合作伙伴精挑细选,这也是用户喜欢通过Twitter发现和获取实时新鲜资讯的原因。对于与中国品牌的合作,Twitter会提供出最好的服务。

 

  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在最后则表示,新娱乐是互联网内容营销大潮与传统娱乐产业相结合的突破点。在内容营销的时代,开域勇当开拓者,不断尝试在影视、泛娱乐IP领域的合作。今天的新娱乐发布会是一个开始,开域会跟产业链的各方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利用科技数字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加入到这个领域,一起探索、创新。

 

  另获悉,开域集团在此次新娱乐发布会上,公布了其新一轮融资情况。该轮融资由知名投资机构Anchor领投,KKR、PVG跟投。具体融资金额和估值未透露。

 

  开域集团CEO施侃与投资人代表嘉宾们在现场分别致辞。开域集团CEO施侃再次展望了对未来的计划,并强调在开域的所有目标中,客户第一。KKR的投资人代表表示,开域的发展已超出他们的预期,能取得这样的发展,得益于彼此的相互信任,希望在未来能够互相成就。Anchor的投资人代表则强调,开域在产品、技术以及管理团队方面都非常强,看好开域的发展前景,很幸运今后能与开域一起合作发展。PVG的投资人代表表示,开域是一家很优秀的科技技术公司,致力于用数据驱动驱动商业增长,也指出非常幸运能成为开域的投资人,一起去实现愿景。致辞之后,施总与三位投资人代表热烈举杯祝酒,共同期待更加深入的合作和更美好的前景,再次将发布会现场带入高潮。

 


  据公开资料显示,开域集团的新零售、大数据、电商运营和自媒体影响力解决方案等已均处行业领先地位。现在开域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秉承数据驱动商业增长的理念,进入新娱乐数字化领域,致力打造出国际领先的新娱乐数字化营销服务,构建新娱乐营销生态。


责任编辑:郭惠芬